一支桃花签

不吹爆这个太太我觉得对不起他的勤劳😂这个许墨是我的了。继续跳啊,什么时候把Ares带上玩一下😂给你递肝@K CIBO 期待李总销魂的凹造型😂

K CIBO:

作为一个工科生,此时非常想计算一下教授旋转时的角加速度ᶘ ᵒᴥᵒᶅ(一脸正直
连画好几天的最大感受是,教授我帮你剪剪头发吧( ・᷄ὢ・᷅ )都看不清你迷人的小眼睛了啊喂

今天更的有点晚嘿嘿因为把两天的部分都完成啦,明天我要陪闺蜜逛街了233


(别催别催_(:з」∠)_催了也没有



还有又换bgm了:brains out
撩撩到此暂时结束——
——下面有请李总接着转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连灌十二天假酒挑战#Day 5&6
@一支桃花签 
“这位小姐,我要是不在了谁来给你跳舞呀”

大家的评论全都有看!希望多多评论!!我接下来就有动力继续折磨老李了!!!(OvO)

评论

热度(498)